------------------------------------------------------------------------- 發文前請先詳閱[請益]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根據板規1-4-2.請益可提及標的,但是只要屬以下如: 1.問漲跌,或持股分析。 2.預測個股或產業未來性。 3.或有推薦意圖。 請使用 [標的] 分類並依正確格式發文,違者1-4-2砍文處分。 ------------------------ 以上注意事項得刪除 違者4-1 --------------------- 問題 最近航運股實在是漲到我看不下去了 我已經打算就算被套 我也不願意空手看它們一直飆 只是想問大家 如果我進場 可能進場個100股到一張 真的不幸被套 要跟他凹到底死命的攤平嗎 如果跟它凹到底 是否勝出的機會很大 現在我的感覺是航運股根本不會跌 就算拉回 一下就漲回來了 大家覺得若我今天進場不幸被套 要跟它凹到底攤到底嗎 這麼做會值得嗎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rranmehob 的頭像
    terranmehob

    此地無銀三百兩

    terranmeh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